Nefful Negative Ions Health Clothing & Testimonies

Sunday, May 9, 2010


黃一惠
區 總

有今天的荣誉,我真心感恩妮芙露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产品,感恩真善美成功团队的的栽培,感恩珑瀚, 佳蓁国际首席名誉顾问和陈思如,卓世宝超级领袖的鼓励与指导, 非常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叶宝嫦区总的引领与指导,感恩所有优秀夥伴的支持,更要感恩我的先生周高慧和家人的支持,与及在我一生中我遇到的每一个支持与帮助我的人。

我是因为高血压169/105才用妮芙露产品。用了三个星期,我的体重减了四公斤,而三个月后,我的血压,高胆固醇,高尿酸 和脂肪肝已回到健康水平!我的儿子有严重的自闭症,24小时穿妮芙露美龙产品,同时服Optibrain 之后 有很好的近步!芙露美龙产品真的是太棒了!

我从2008年八月起 , 一有机会就和人分享, 希望能帮到我周围的人得到健康,没想到只要不断的分享就可以连续得奖!2009 年七月晉升區域總經理。

原来成功真的可以学习,我能一本空杯学习,心态归零,听话照做,简单做的事重负做,只要拥有一颗真诚的心就是成功的第一步,我的未来不是梦!这是一份很有意仪的事业,能帮人改善健康, 减轻痛苦,公德无量!我会朝这 个方向努力!

我在此祝福大家穿神奇特美龙产品能穿出多种价值:穿出健康, 穿出美丽、穿出自信、穿出友谊,穿出事业、穿出幸福人生!我们一起加油吧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